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六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郇新红

来源: 2013-05-20 16:40:10

    一、基本情况 

    郇新红,女,生于1971年,汉族,大学本科,中学一级教师,青岛24中初中英语教师,教龄18年,班主任工作9年。

    二、主要工作业绩 

    ㈠主要荣誉

    2007年9月  被评为市优秀教师

    2007年10月 被评为第三届全国中小学优秀外语教师

    2009年5月  被评为市教学能手

    2011年1月  被聘为市南区初中英语学科中心组成员   

    ㈡主要论著

    1999年4 月 《马承三位一体教学法初探》获全国优秀论文一等奖;

    1999年10月 《三位一体—优化课堂教学的重要途径》获市教改论文一等奖;

    2005年6月  《复习课,怎么上?》被《中华教育》第六期刊用,并在该期优秀论文评比中,获二等奖。

    2007年12月  《如何上好英语阅读课》在《英语周报》初中教师版第18期第三版上发表。

    2007年12月 《上好英语阅读课浅见》在《中小学英语教育》杂志上发表。

    2008年3月  《新课标下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在《英语周报》初中教师版第36期(总第519期)第8版上发表。

    2009年7月 《谈英语中的方位问题》发表在《英语周报》初中教师版第4期(总第591期)第8版。

    ㈢公开课、优质课获奖、科研课题成果

    2004年11月   市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2005年11月   市首届创新课评选一等奖

    2009年12月   山东省录像课一等奖

    2010年12月   山东省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评选一等奖

    三、主要事迹 

    郇新红青岛24中英语教师,淄博市教学能手,全国中小学优秀外语教师。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十八年,具备良好的自身修养和业务素质,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奖或发表。自2010年9月工作调动来到青岛24中后,积极参与学校“网络互动名师工作室”,并成为市南区教育中心负责研究的省教研课题"过程性评价方式的多样化研究----初中英语教学与信息技术的整合研究"成员。多次参与省、市、区公开课及优质课评选,曾获市优质课评选一等奖、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优质课评选一等奖的成绩,2011年入选市南区初中英语学科中心组成员。

    在教育教学方面,重视学生英语学习习惯和能力的培养,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注重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课堂教学善于为学生创设良好的学习氛围,教学成绩优异。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王升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