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六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王升旭

来源: 2013-05-20 16:38:12

    我于2003年7月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历史系,本科学历,历史学学士学位。同年参加工作进入二十四中。

    工作以来,潜心研究教育教学工作,所任班级的历史成绩一直位于同年级前列,受到领导和老师好评。在领导的关心下、在同事们的帮助下,在教学方面先后获得一些荣誉:2008年举行市南区公开课《宋元文化》;2009年举行青岛市公开课《对外友好往来》;2007年参评的课《承上启下的魏晋南北朝文化(二)》在山东省信息技术教育课题科研成果优质课评选活动中获二等奖。2004年论文《浅谈在校本教研中如何实施综合实践活动》获青岛市二等奖。2006年论文《谈中学的心理咨询和德育》在山东省百佳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2009年6月同题论文在《山东教育》上发表。2010年获市南区教学能手称号。2011年荣获青岛市青年优秀专业人才称号。

    其他方面: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支持下,我迅速成长。2005年担任学校团委负责人,2006-2008年任团委副书记兼大队辅导员,2008-2011年任教导处副主任分管体卫艺科技工作。2011年至今任政教处副主任(主持工作)。工作上面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也获得了一些成绩。如2008年,所分管的工作获得突破性成绩,我校获得市南区学校体育工作单位、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科技工作先进单位。2009年我校获得市南区学校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艺术工作先进单位、科技工作先进单位。2010年我校获得市南区学校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卫生工作先进单位。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自己的工作也得到了认可,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2007年获市南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07年获青岛市军训工作先进个人;2008年获奥帆赛、残奥帆赛市南区志愿者金质奖章;2009年获青岛市中小学生体育节先进个人; 2009年获市南区学校体育工作先进个人。2009年获青岛市中小学生科技节最佳组织个人等荣誉称号。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王丽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