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幼师学校2013年招生计划

来源:青岛幼儿师范学校 2013-05-16 15:43:28


    一、【学校概况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坐落于市北区延安三路81号,创建于1959年,青岛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学校,是青岛市培养幼教师资的专业学校,是中国学前教师专委会高中专分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幼儿教育专业教研中心主任学校,是青岛市全市幼儿园园长、幼儿园骨干教师在职培训进修中心学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山东省规范化师范学校、山东省精神文明单位、山东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山东省教师教育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教育改革十面红旗等六十余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学校在校学生1316名,其中男生74名。下属两所幼儿园,一所早教中心。学校教师队伍师德高尚、技艺精湛,有40多位教师获国家曾宪梓奖励基金奖、山东省教学能手、青岛市优秀教师等市级以上荣誉。

二、【报名条件

1.参加2013年中考,应届、往届初中毕业生男女兼收,中考成绩只计六门课分数:政治、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

2.招收青岛市所有区市考生,考生必须具有青岛市正式常住户口或学籍在青岛市(六区四市都可报名,不单独划线,无名额限制)

3.考生凭面试合格证进行网上报名、信息确认。

三、【面试政策

1. 面试时间:5月4—5日(8:30—16:30)在学校集中面试。即墨市、胶州市、黄岛区(原胶南市)、平度市、莱西市考生直接来我校面试,也可在5月5日后关注学校网站,了解当地面试时间。

2. 面试时需持户口簿、学生证或校卡,学生本人所在学校的学籍号、一寸正面免冠照片2张。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基本素质。面试内容:五官、音准、节奏、普通话、身体协调、绘画、视力与辨色。

3. 学校将于5月6日(周一)下午16:00前在学校园网站公示面试结果。面试合格考生在5月8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肝功能检查结果送到学校,面试及肝功能化验合格者当场发面试合格证,有合格证者方可报考我校。

四、【实习、就业

我校学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历届毕业生供不应求。学校每年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青岛市区幼儿园提供的岗位就远远超过了毕业生总人数。学校成立教育实习基地,有50多所经市教育局批准的省市级示范幼儿园供学生见实习。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毕业生工作技能全面、工作适应能力强、态度端正、行为习惯好。学生毕业时,对口就业率100%,还可升入国内外高等院校继续获取更高学历,目前已与澳大利亚、韩国等国外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学生学业合格后还可直接出国深造。

五、【特殊政策

1. 一、二、三年级全部农村(含县镇)学生和部分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上级有关规定减免学费。

2. 对一、二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发放1500元助学金。

3. 学生每年可享受由台湾宗倬章先生教育基金会提供的青岛幼师专项奖学金。

4. 男生单独划线录取,50%男生由企业赞助,减免学费。

六、【报名录取

1. 报名:考生5月18—5月23日下午5:00前教育局网上报名。

2. 市内三区、崂山区的毕业生高中、我校可同时兼报。

3. 5月24—26日下午5:00前带户口簿、面试合格证进行确认,确认地点:崂山区、开发区、城阳区到户口所在区招办办理报名手续;市内三区户口考生,到学籍所在区招办办理报名手续。市内三区、崂山区报考我校,同时兼报普通高中的考生,既要到报名所在的区、市招考办确认信息,还要到一志愿普通高中确认信息。

4. 考试时间,按照青岛市统一规定时间进行。

5. 具有面试合格证并报考我校的考生中,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市招考办于7月底公布录取结果(网址:),考生应及时查询录取去向,按时报到。未报到考生视为放弃录取,放弃录取的考生本年度不再安排录取。我校也将在网站上及时公布录取结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华夏职教中心
2013年三二连读外地生招生计划

下一篇:青岛商务学校2013年招生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