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华夏职教中心
2013年三二连读外地生招生计划

来源: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 2013-05-08 18:13:43

学校代码

学校名称

计划

济南

青岛

淄博

枣庄

烟台

潍坊

泰安

威海

临沂

日照

662

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

青岛财政金融学校

380

4

350

4

2

4

4

3

3

3

3

 

 

 

 

 

 

考生须知:

一、为方便考生了解学校,我校定于4月16日——5月23日举行校内招生咨询活动,欢迎广大家长和考生光临。

二、面试加试时间、地点: 5月11 日8:30——16:30到我校进行面试、加试。

三、为了对考生负责、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学校定于 5月11日面试加试的同时,举行“3·2”连读大专、普通中专、职业中专“网上报名指导”说明会以及“学生职业兴趣”人机对话测试活动,科学指导专业选择,也可通过华夏职教中心网站了解网上报名程序。

四、报考我校“3·2”连读大专、普通中专、职业中专的考生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为 ,报名时间为5月18日——23日9:00——17:00,报名结束后,考生需要在25日(星期六)和26日(星期天)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17:00携带网报序号和有关证件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进行现场确认。

兼报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既需要到第一志愿报考的高中学校确认,也需要到报名所在地招考办办理报名确认手续。五、根据教育局的政策规定,今年市内三区和崂山区学生可以同时兼报普通高中与职业学校,即墨、平度、胶州、莱西、城阳区、黄岛开发区普职不能兼报,如果高中落榜,可持准考证、成绩单、户口本复印件,参加我校二次招生录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经济职业学校
下一篇:青岛三十七中2013年初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