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 2013年春季运动会开幕

来源: 2013-05-15 11:30:33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激情飞扬、精彩无限的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2013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11日隆重举行。

    沐浴着明媚的春光,各班组成的方队依次入场,他们的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示富有特色,集中展现了各班良好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是同学们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对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成果的大检阅。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认真落实国家教育部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的文件精神,通过大课间、田径运动会、亲子运动会、冬季健身节等形式不断增强学生体质。我校体育代表团还荣获市北区春季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3年,我校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开展,促使我校的体育工作跃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每一个孩子在平二校园中健康、快乐成长。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

                                                                       2013.4.11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市少先队“我做和美世园小使者” 迎世园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