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五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学雷锋迎接世园,争做红领巾志愿者” 主题队日活动

来源: 2013-05-15 11:19:57

    

    3月5日是第50个学雷锋日,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在全体队员中开展了“学雷锋迎接世园,争做红领巾志愿者”主题队日活动。

    在大队活动中,队员们集体参加了升旗仪式,并通过演唱、朗诵等形式宣扬并赞颂了雷锋精神;队员代表向全市少先队员发出倡议,号召广大队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世园文明小东道主;最后,全体队员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表达了少先队员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

    在中队活动中,队员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开展主题队会——学雷锋精神;观看主旋律电影——看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雷锋精神……一时间,人人都成了小雷锋。5.1中队召开了主题队会,迟傲伟同学利用自己的压岁钱为每一名同学购买了《雷锋的故事》,并号召大家讲自己平时读完的书籍捐赠给有需要的小伙伴。3.5中队在红领巾社区成长营活动中,与身边的空巢老人结对开展长期帮扶活动。这两个活动分别被半岛都市报和青岛电视台报道。

    接下来,我校将围绕主题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让学雷锋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责任和一种时尚,为世园会的成功举办和宣传文明青岛做出自己的贡献。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

                                                                                2013.3.6

-
相关链接

上一篇: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爱心团队走进平度窝洛子小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