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五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2013年春季开学典礼暨“积聚成长正能量,雏鹰放飞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2013-05-14 17:54:18

    满怀着2012年的感动和2013年的梦想,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新学期开学典礼暨“积聚成长正能量,雏鹰放飞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举行,让校园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正能量,感动你我。

    活动中,实事故事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身边正能量带给大家的温暖与感动;快板表演让大家分享了假期中那些令人感动的人和事;中国武术表演让大家再次领略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伴着“星星火炬更灿烂”优美的歌声,活动进入高潮,学校成立了“正能量播报团”,队员代表向全市少先队员发出了“三观、三热爱”倡议书,并在主题活动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决心在新的一年,凝聚更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放飞中国梦。 

    新的一年,正能量必将继续包围着平安二小美丽的校园,并深深影响着学校的每一个人。学校各项工作也将在其影响下,全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

    2013.2.26

-
相关链接


下一篇:“雷锋精神引领正航向” 少先队主题教育活动暨雷锋事迹报告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