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姜晓平

来源: 2013-05-14 17:01:43

一生耕耘 一生幸福——姜晓平

    个人介绍

    姜晓平,一名普普通通的女教师,小学高级,从教并做班主任30年。她,虽是一位老教师,却拥有阳光般积极而年轻的心态;她,潜心入教,不断探索教育规律,会艺术地处理孩子的各种问题,无论是生活学习的态度还是习惯;她,总是以“爱心教育”为理念,真情融教,以“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础”为目标,为每个学生营造了民主和谐、团结向上的发展氛围,把自己的教学班变成了学生们温馨的乐园,愉快的学园。

    主要荣誉

    全国优秀中队辅导员

    山东省优秀教师

    青岛市优秀教师

    青岛市德育先进

    四方区语文教学能手

    四方区优秀教师

    四方区优秀班主任 

    主要成绩

    所带中队全国优秀中队,“我的童谣,我的童年”被评为“全国少先队特色小队”

    《叶子的秘密》荣获全国少先队体验活动二等奖

    “平馨苑“被四方区评为第一批“班主任工作品牌”

    《走进我们的平馨苑》发表于《中国基础教育》

    《在读中感悟》发表于《小学生学习指导》丛书

    《草莓冰激淋与创造火花的激发》获山东省教科研论文评比一等奖

    《关注学生心理,促进落后生发展》获得山东省心理论文评比二等奖

    《重视预习,教给学生学习基本功》等论文获山东省教科研论文评比三等奖

    教师范文《东东和树叶》或全国教师范文比赛二等奖,《读书,是我最大的快乐》获得山东省教师范文比赛二等奖。

    作文教案《我参与,我快乐》获全国中小学作文教改论文比赛二等奖

    上榜理由

    她是学校年龄最长的班主任老师,她热爱班主任工作,手术后仍然回到了这个岗位上。她桃李满天下,最幸福的就是和学生在一起的时光。她用语言播种,用心血滋润。她黑夜又白昼,秋去又春来。她似乎忘记了岁月的斗转星移,默默谱写着季节的春华秋实。一支粉笔,她用博学书写风采。三尺讲台,她用信念诉说奉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黄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