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五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韩秀芬

来源: 2013-05-14 16:50:01

                                那样芬芳——后进生的“妈妈”——韩秀芬

    个人介绍:

    韩秀芬,小学高级教师。1990年参加工作,担任班主任工作22年。200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她热爱工作,热爱学生,教学中注重激发学生兴趣,采用各种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所任教的语文学科教学成绩一直比较突出。作为班主任,她善于和学生谈心,努力营造宽松和谐的育人氛围,是学生喜欢的良师益友。

    主要荣誉:

    1997年被评为区优秀教师

    2003年被评为区优秀班主任

    2004年被评为区优秀共产党员。

    主要成绩:

    《重视语言积累,提高孩子的写话能力》《键盘时代也要写好字》《一年级语文教学应重视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等多篇教学论文分别获山东省教科研论文一、二等奖

    所辅导的多名学生在全国小学生语文能力测评活动中获一、二等奖

    荣获奥林匹克全国作文大赛优秀指导一等奖

    上榜理由:

    70后的她,人淡如菊,那样芬芳。兢兢业业中,遍洒爱的馨香。多动症的“大官”,淘气不受教的“小杨”,每天都惹祸的“川力”……数不清,道不尽。她用坚韧的力量,抗住了湿疹的疼痛,全身心投入,硕果累累!她诠释了教育的真谛:付出爱,收获爱!

-
相关链接


下一篇:魅力教师 黄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