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学校简介 > 正文

青岛旅游学校简介

来源:青岛旅游学校 2013-05-10 15:09:33

青岛旅游学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有 “三•二连读”五年制大专、三年制职业中专两种学制,开设涉外旅游、民航商务、国际商务、商务日语、旅游服务与管理、航空服务、旅游日语、华日日语、旅游英语,商务韩语、美术影视与动画(动漫制作、影视编导与剪辑艺术)12个专业,现有48个教学班,1706名在校生,169名教职员工。

我们的办学特色和目标

面向国际,引领学生境外发展--

迄今,通过研修实习、留学、工作、教育交流四种形式向境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输送学生2500余人。

面向市场,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我们提供了航空公司、外资企业、豪华邮轮、旅行社等数千个优质高薪岗位,其中航空服务专业输送空乘员175名,地勤员323名,对口就业率和输送数量居全省首位。

主要荣誉

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全国中等职业教育德育工作实验基地

全国示范专业定点单位

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示范学校

山东省职业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

青岛市十佳师德建设先进集体

青岛市教育改革十面红旗单位

青岛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

青岛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

青岛市教育外事工作先进集体

青岛市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窗体顶端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交通职业学校学校简介
下一篇:学校简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