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三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兴趣让我们走到一起——青岛16中举行社团活动、校本课程招募大会

来源: 2013-05-09 22:28:3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的内涵建设,保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地发展,1019日下午,青岛16中社团活动、校本课程招募活动拉开序幕。

 参加本次招募活动的社团及校本课程共有34个,每个社团和校本课程各具特色:有注重探索求知的机器人社、网页制作,有注重体验感悟的海韵文学社、职业生涯规划;有注重人文底蕴的红瓦史学社、红楼梦鉴赏;有培养学生各项特长的社团,如书法社、街舞社、篮球社、武术社等。这些社团和校本课程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学生凝聚在了一起,让大家都能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

对于一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社团来说,此次既是一次招兵买马、吸纳新鲜血液的绝佳机会,同时更是一次华丽的亮相和展示,各个社团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让全校师生享受了一次文化的饕餮大餐。在招募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全体高一、高二年级的学生穿梭在各个社团的摊位前了解社团的概况和活动计划,整个场面异常火爆。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 部分社团和校本报名人员超编,不得不进行筛选。

此次社团和校本招募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在课外活动中进行自主选择的主导地位,这种方式已经越来越被师生所接受,并必将成为未来学校教育资源多方整合的趋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红瓦史学社参观八大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