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三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保护环境,低碳出行 ——青岛16中单车社团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

来源: 2013-05-09 22:23:00

    322下午,青岛十六中每周一次的各类社团活动如常进行。“超特技”单车大队的同学们在本期活动中,向全校师生发出“保护环境,低碳出行”的倡议,并举行了首届“超特技”单车竞速赛。

    冬春之际,全国各地普遍出现雾霾天气,严重的雾霾天气对人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严重威胁着人们的健康。雾霾天气主要因汽车尾气,工业废气的过度排放而形成。作为中学生,16中单车社的同学们积极倡导大家保护环境,低碳出行,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为治理雾霾天气,保护环境贡献出一份力量,并举行了签字仪式。他们倡议:

    1.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环保公益活动,为治理环境做出贡献

    2.主动向身边同学、家人宣传倡导环保,低碳出行,少乘私家车,以步代车或乘坐公交车出行。

    3.规范自身行为,不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增强自身环保意识。

    4.如遇破坏环境的行为,应以适当的方式进行阻止。

    5.在课余时间查找有关保护环境方面的资料,增加自身的环保知识,并应用所学于实践中,积极倡导环保。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挥毫迎世园,畅想中国梦” 青岛市第二届中学生书法联盟笔会活动在16中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