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三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魅力教师 时代荣

来源: 2013-05-09 10:55:30

时代荣,数学教师,1997年参加工作,现任初一、2班班主任。从教16年,担任班主任12年来,以身作则,因材施教,以诚相待,以情感人,使每一个学生都学有所得,身心都能得到健康的发展。 连续被评为校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2009年所带初三、3班获得青岛市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
    1997
年,带着青春的无限激情,满怀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她踏上了三尺讲台,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十多年来在三尺讲台上无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用真情和爱心浇灌着一棵棵幼苗茁壮地成长。
  
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她一直把“爱岗敬业,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作为自己毕生的追求。参加工作以来,大部分时间担任班主任工作
。班主任工作中坚持言传身教,用来感化,用来引导,让一个个活生生的学生都能拥有健康的心理和成功的信心。 为学生创设优良学习环境、生活环境为中心,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全力解决学生遇到的各类难题。学生思想上陷入困境,她耐心引导;学生心理上有了问题,她悉心劝解;每带一个班级,她不仅能很快赢得学生的尊重和信任,而且能和他们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 用自己的勤奋和爱心,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及家长的好评。

成绩不能满足,名誉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教师,觉得自己始终要践行为人之道,从师之道。她也是这样做的,坚守着三尺讲台辛勤耕耘,开拓创新,默默奉献。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老师16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甘为人梯,实现着她人生的价值与理想。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魅力教师 李英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