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考研调剂系统5月5日关闭 考生需关注最新信息

2013-05-03 10:12 作者:黄军 责任编辑:乔磊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华龙网讯(记者 黄军) 201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于4月1日开通,至5月5日24时关闭,对于已过“国家线”但未过报考学校复试线的考生来说,调剂是此次考研征程的“末班车”。记者今日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了解到,还有部分院校仍在更新调剂信息,考生需关注。

  根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调剂操作流程,考生需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调剂系统。

  距离考研调剂系统关闭还有5天,记者了解到,有部分院校仍在更新调剂信息。考生可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专区,进入院校调剂信息、调剂指导信息等版块,为调剂作出最后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乔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