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考试信息 > 正文

美豪音乐集团捐助防疫物资,助力兴隆路街道疫情防控

2021-12-22 14:07
分享到:

12月21日,美豪音乐集团向兴隆路街道疫情防控点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兴隆路街道党工委书记臧远茂、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邓劲松、兴隆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兰淑峰出席了本次捐赠仪式。

作为兴隆街道“红色合伙人”,美豪音乐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是对一线防疫工作的支持和鼓励。

美豪音乐集团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企业担当,创办以来一直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常年进行公益演出、公益培训,对需要帮助的群体进行公益捐赠,同时也参与公益助学活动。

万千小爱汇成大爱,在辖区企业的热心支持下,相信兴隆路街道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今后,美豪音乐集团还将持续做好各类公益活动,为市北区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做出积极的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