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二中2013年度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9 17:50:52

招42名艺体特长生

青岛2中

今年共招收艺术体育特长生42人。

体育25人:田径10人、游泳3人、篮球3人(男)、乒乓球2人、网球1人、羽毛球1人、击剑1人、攀岩1人、帆船1人、棋类2人;

艺术17人:管乐6人、民乐4人、弦乐2人、声乐1人、舞蹈2人、美术2人。

体育类报名条件:获得青岛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个人项目前三名、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获得市级或市级以上教育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其它体育类比赛个人项目前三名、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棋类考生必须取得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击剑、攀岩考生必须获得教育部门主办的省级比赛第一名或国家级比赛前两名,且取得二级运动员称号。

艺术类报名条件:获得市教育局主办的青岛市中小学生艺术节各项比赛中,个人项目或集体项目获得一等奖及以上的学生(集体项目必须是骨干学生);参加省级教育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各项艺术类比赛获得二等奖及以上的学生;参加国家级教育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各项艺术类比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的学生;参加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组织的音乐考级,获得八级或以上的学生(个别项目十级);美术类必须具备书法十级或以上,且擅长字体较多,尤其是行草;绘画(国画、油画、版画等均可)参加教育部门组织或参与组织的省级或以上比赛获得一等奖,且有自己的画集等证明材料。

报名时间:5月4日。

测试时间:5月11日。

录取方案:体育特长生中考成绩须达到2中录取线的60%及以上,艺术类特长生中考成绩则须达到市教育局划定的普高线以上。学校根据学生专业测试成绩、学习状况、道德品质及发展潜力等确定录取名单。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生简章
下一篇:青岛一中2013年度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