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一中2013年度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青岛一中 2013-04-19 17:51:45

艺体特长生共招36人

青岛1中

面向市内三区共招收艺体特长生36人。

艺术类

招收专业:音乐教育、键盘、声乐、器乐、舞蹈、戏剧影视表演、模特和美术8个专业。

报名条件:报名考生需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学生艺术类竞赛或艺术类考级,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国家级优秀奖、省级三等奖、市级二等奖、区(市)级一等奖以上,或达到六级水平以上的毕业生。

报名时间:5月6日至11日。

测试时间:5月11日至12日两天。

体育类

招生专业:田径、篮球(男子)、帆船(板)、羽毛球等项目。

报名条件:个人比赛,田径类取得市级比赛第一名、省前六名或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以上的毕业生;羽毛球取得市级(含市级)以上比赛单打前六名、双打前两名的毕业生;帆船(板)类取得市级比赛前三名成绩、省级前六名的毕业生;篮球(男子)集体项目获得市级(含市级)以上比赛前八名成绩的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5月2日至3日。

测试时间:5月12日。

录取方案:被青岛1中确定为艺术特长生资格的考生,必须第一志愿报考青岛1中,中考成绩需达到普高录取线,由学校根据中考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录取后编入普通班就读。被青岛1中认定为体育特长生的考生,学业考试成绩必须达到青岛1中普通班录取线的70%,专业成绩突出者必须达市教育局划定的普通高中特长生最低录取资格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