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六中二○一三年招生简章

来源:青岛六中 2013-04-19 17:50:03

 

   2013年青岛六中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类别及计划

(一)艺术类:戏剧影视表演:6人;舞蹈:6人;声乐:4人;

(二)体育类:篮球:5人(男生)

二、报名条件

(一)艺术类

1. 市内三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男女不限)。

2. 身体健康,相貌端正,且综合素质评价合格,在声乐、舞蹈、表演方面有突出才能或表现。

(二)体育类(篮球)

1. 市内三区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男生)。

2. 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参与主办的国家、省、市级篮球比赛,比赛成绩前三名,有较好的运动基础且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身高不低于1.78米。

三、报名时间及测试内容

(一)报名

报名时间:5月2日至5月10日,每天下午3:30—5:00,其中5月4日、5日全天报名,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报名地点:青岛六中画廊。

报名要求:专业测试报名时须交验户口簿,填写报名登记表、注明统编注册学号,并交近期一寸正面彩色照片3张。艺术类考生近年如获得区级以上荣誉称号、在各种竞赛及文艺演出中获个人奖者,请携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校留存复印件)。篮球特长生必需携带获奖证书,比赛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标志性成果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学校推荐表(加盖公章)。

(二)测试

1. 艺术类

测试时间:5月11日下午2:00开始。测试地点:青岛六中索技楼四楼形体教室

测试办法:1)戏剧影视表演:(1)朗诵(自选) (2)命题小品

(3)声乐:自选演唱中国或外国艺术歌曲一首(无需伴奏)

(4)形体(舞蹈或体操片段,可自备CD伴奏光盘)

2)舞蹈专业:(1)自然条件测试(身高测量)

(2)基本能力测试(软开度、跳、转、翻等技巧)

(3)自选舞表演

(4)模仿能力测试

3)声乐(美声、民族、通俗专业):

(1)自选歌曲两首(自备伴奏光盘)

(2)视唱练耳

2. 体育类(篮球)

测试时间:5月11日上午8:30开始。测试地点:青岛六中操场。

测试办法:(1)专项素质:助跑摸高。

(2)专项技术:投篮和运球上篮。

(3)实战能力:实战比赛。

三、公示及录取

1. 公示

测试合格者名单,于5月13日、14日在青岛六中公示栏张榜公示两天,接受社会、家长和考生的检查、监督。5月15日报教育局审批,5月16日下午3:30-5:00发放合格证。

2. 录取

(1)按照市教育局有关规定,对参加学校组织的艺术及体育特长测试并取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单独划线录取(学业考试成绩在特长生录取资格线之上,且不低于普高线的75%)。

(2)根据青岛市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学校可以根据学生报名人数和专业水平适当调整录取人数。

附:招生咨询电话:82804077 82824803 82855908

青岛六中地址:青岛市观象二路17号; 学校网址:www.qd06.qdedu. net

乘车路线:乘坐2、5、205、212、214、218、222、301、305、308、320、325、366路车在市立医院站下车或乘1、221、225路车在观象路站下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生简章
下一篇: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