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中考访谈> 招生简章 > 正文

青岛九中2013年度艺体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青岛九中 2013-04-19 17:49:45

青岛9中

声乐项目今年停招

艺体特长生共招收30人 体育特长生22人、艺术特长生8人。

艺术类

招收专业:舞蹈和西洋铜管(声乐项目今年停招,去年的西洋木管换成了今年的西洋铜管。)

报名条件:艺术类集体项目或单项比赛获国家级优秀奖、省级三等奖、市级二等奖、区(市)级一等奖以上的毕业生或者艺术类考级达到6级(含6级)以上的毕业生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5月2日至9日

测试时间:5月11日

体育类

报名条件:个人比赛田径类取得市级(含市级)以上比赛前六名成绩的毕业生;游泳类取得市级比赛前三名成绩、省级前六名的毕业生;乒乓球类取得市级(含市级)以上比赛单打前八名、双打前两名的毕业生;帆船类取得省级(含省级)以上比赛前三名成绩的毕业生;篮球、排球等集体项目获得市级(含市级)以上比赛前八名成绩的毕业生。

报名时间:5月2日至9日。

测试时间:5月11日至12日。

录取方案:获得青岛9中特长生资格后,第一志愿报考9中享受降段录取的优惠,其中艺术类特长生中考成绩必须达到9中录取线下40分以内,体育特长生中考成绩则须达到9中录取线下150分以内,田径类市前三名,其他类省前三名、市第一名,必须达市教育局划定的特长生最低录取线。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生简章
下一篇:青岛六中二○一三年招生简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