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优秀专业人才  贺宁

来源: 2013-03-30 11:09:36

    

    一、基本情况

    贺宁,女,生于1981  年,汉族,大学本科,一级职称,青岛一中高中政治教师,教龄10年,班主任工作6年。

    二、主要工作业绩

    ㈠主要荣誉

       2006年和2010  评为青岛一中三八红旗手

       200909      评为青岛一中优秀青年读书班成员 

       201012      评为青岛一中十佳青年

       2009年和2010  评为山东省高中教师远程研修优秀学员

       20127      评为青岛市教育局优秀共产党员

       20128      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

    ㈡主要论著

       2009年论文《巧用案例激活课堂》发表在《中学政治教学参考》第 8  期;4篇思想政治专业论文分别获国家、省一、二等奖。

    ㈢公开课、优质课获奖、科研课题成果

    1抛锚式分层教学》课题于2010年通过省级验收。(主要成员)

    2  2011年举办青岛市公开课

    3《基于模块的教学策略》课题与2011年通过省级验收(主要成员)

    三、主要事迹

    该同志作为教研组长、市中心组成员,也作为一名年轻教师,虚心好学,与全组老师一道,努力提高教育教研水平。在教学上,注重对学生学习兴趣的培养,落实和学法指导并重,教学工作扎实有效,教学成绩突出;在教研方面,勤于钻研,为两个省课题的主要成员,多次上市级公开课、研究课。

    作为班主任,注重对学生人格的培养和目标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深受学生和家长的认可。所带班级6次获校优秀班集体,107班获市级优秀团支部和市优秀班集体。

    作为市、校青年读书班长,坚持多读书,在《教育文摘》创刊10周年纪念活动中被评为“阅读人物”;同时积极配合市里和学校开展青年活动,多次在青年会上做教法和经验交流,在活动中锻炼和提升自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学科带头人 郝小洁
下一篇:首席班主任  侯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