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2011级乒乓球比赛为我校第17届体育节拉开序幕

来源: 2013-03-23 19:34:29

为增强学生体质,进一步丰富我校大课间体育活动,充分调动学生课余锻炼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终身体育健康意识,我校开学第二周开始举办“青岛一中第十七届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2011级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从35日开始,充分利用大课间活动时间进行比赛,历经八天,共计进行了42场次的激烈角逐,于315日在体育馆进行了决赛,并进行了表彰仪式,2011级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管处负责,体育组具体组织实施。

为了使比赛更安全、更具观赏性,比赛前,高二体育集备组还利用内堂课时间对全体高二学生进行了乒乓球专业知识讲座。在比赛过程中、特别是决赛中,娄炳毅校长、邢桂范副校长、崔桂利副校长、于洪宝主席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参观比赛,2011级班主任组织带领学生积极观战,20113班、田致远、王俊昊分获团体组、男子组、女子组冠军。比赛结束后,崔桂利副校长、任军涛主任、鞠振国书记分别为团体比赛、男子比赛和女子比赛前八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丰富了我校阳光体育活动。本次比赛的裁判由体育组老师担任,部分比赛裁判由学生担任。

附:获奖名单

男单

姓名

班级

女单

姓名

班级

第一名

田致远

9

第一名

王俊昊

 3

第二名

林志浩

3

第二名

张晓璐

 5

第三名

张宗毓

7

第三名

刘馨蔚

4

第四名

石昊

8

第四名

姜蕴珊

3

第五名

刘宇阳

3

第五名

王馨怡

12

第六名

孙文涛

10

第六名

杜馨

10

第七名

宋兆年

7

第七名

王靓玉

14

第八名

朱远想

4

第八名

郭雨舟

4

团体获奖班级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3

 7

  4

5

10

8

12

14

                                                        撰稿:宓文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举办“学雷锋志愿者走进军营”文艺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