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青岛一中举办“学雷锋志愿者走进军营”文艺演出

来源: 2013-03-23 19:30:18

32上午,中国人解放军海军92212部队某营区礼堂内热闹非凡,青岛一中文艺志愿者与92212部队文艺骨干正联合为部队官兵上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原来这是青岛一中与92212部队共同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文艺联欢会。本次文艺演出拉开了青岛一中“学习雷锋精神,争当学雷锋志愿者”系列活动的序幕。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校师生积极践行志愿者精神,争做时代雷锋,青岛一中“学雷锋领导小组”主办了这次主题文艺联欢会。

本次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有独唱、有器乐合奏、有舞蹈和评书,还有在全国第四届中小学生文艺汇演中获得一等奖的诗朗诵《第一次》,部队文艺骨干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整台高质量的节目,赢得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是由青岛一中学管处承办,音乐教研组具体组织,青岛一中文艺青年志愿者参加。通过开展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

本次活动,青岛电视台《今晚》节目全程做了报道。

                                               撰稿:任军涛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一中组织部分师生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