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走进探寻城市发展轨迹 感知家乡历史文化 ——青岛一中组织部分师生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来源: 2013-03-23 19:27:03

     随着第十二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各个城市对自己的未来都有了新的规划和展望。为探寻城市发展,提升中学生对家乡的自豪感,青岛一中继组织学生开展“名人故居行”之后,201339上午,又组织部分师生参观了市规划展览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观看了立体模型,超大屏幕,感受城市蓬勃发展的蓝图,并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及亲身感知,了解了青岛市相关历史发展进程、现代经济建设取得的种种成就以及未来青岛市的详细发展计划,通过参观,同学们对青岛的未来建设目标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此次活动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家乡,感受家乡新发展、新变化,激发他们将来投身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同学们在参观后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传承城市历史文脉,共同建设宜居幸福的美好家园。

                            撰稿:鞠振国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举办2013春季紧急疏散演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