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学校热点 > 正文

青岛一中庆“三•八”节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2013-03-22 15:33:29

“三八”节之际,青岛一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学校评选了校级三八红旗手,在宣传栏中制作了展板,表达了对全体女教职工节日的问候,同时展示了局级、校级三八红旗手的风采。

学校组织了健身活动——一分钟跳绳,大家在体育锻炼中放松身心。

38下午,青岛一中巾帼好声音歌唱比赛拉开帷幕,大家精心准备,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用心诠释比赛的作品,歌唱学校、歌唱生活,为大家奉献了一曲曲旋律优美、昂扬向上的美妙歌曲,充分展现了青岛一中女职工的巾帼风采。

学校还在三八节期间开展女教师子女教育沙龙,大家在沙龙中分享教育子女的经验,畅谈生活感受。

青岛一中在三八节期间的一系列活动,延伸到了音乐、体育、健康等各个方面,在活动中不仅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积极性,还充分展现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教育教学水平,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幸福感倍增,相信全体女教工将更好的发挥四自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撰稿:张婉婷

-
相关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