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二期> 魅力教师 > 正文

市级教学能手 郭霖

来源: 2013-03-22 14:54:02

一、基本情况
 郭霖,男,生于1969年,汉族,大学本科,中级职称,青岛一中高中教师,教龄21年。

二、主要工作业绩
  ㈠主要荣誉

  11997年被评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并授予“青年岗位能手”称号(青岛市教育局)

  22007被评为青岛市教学能手

㈡主要论著
  11999年论文《浅谈运动员的管理和修养》一文发表在《中国体育科技》杂志第34卷特刊

2.19993月论文《全民健身运动中运动损伤的原因及预防》发表在山东体育科技21卷第一期

3. 2003年作为副主编编写的《体育素质教育论》

㈢公开课、优质课获奖、科研课题成果

1.2003年获青岛市优质课一等奖

2.2004年获山东省评优课二等奖

3.2007年举行市公开课

  

三、主要事迹

  圆满完成学校分配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2006年担任体育教研组组长以来与全组老师共同努力,学习、领会、贯彻课改精神,不断创新,在教育教学、阳光课外体育活动、运动训练和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全校学生体质检测合格率达到97.8%;学校连续三年获青岛市体育节优秀组织奖。在青岛市帆船、网球、国际象棋等项目获得团体第一名,田径、游泳、乒乓球等项目的成绩逐步提高到前三名,多名运动员参加省级比赛获得冠军;每年将优秀的体育特长生输送到高校。2009年被聘为青岛教研室体育学科中心组成员。

1998年获青岛市体育教师基本功比武一等奖;2007年、2008年、2009年、2011年、2012被评为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先进工作者;2008年在千帆竞发2008青少年帆船运动与奥运同行活动中成绩突出,被授予先进工作者;2009年被评为体育节优秀个人;2010年获青岛市中学生运动会优秀教练员;2011年第十二届全国中学生国际象棋赛优秀教练员;

     20072009被评为青岛一中标兵教师;2011年青岛市群众体育先进个人。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级教学能手 李伶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