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一期 > 正文

旅游学校宋书灵老师

来源:魅力教师三八节特刊 2013-03-11 15:15:27
 

    宋书灵简介:

    青岛旅游学校商贸专业课教师

    青岛市教研室商贸专业中心组成员(2006年-2010年)

    青岛市三八红旗手

    青岛市优秀专业人才

    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

    青岛市德育先进个人

    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特聘客座研究员

    淄博工业学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特聘委员

    主要事迹:    

    宋书灵老师从事教学工作13年,深入研究课堂教学,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举行了青岛市商贸专业示范课,获得过青岛市商贸专业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在山东省比赛中获得商贸专业优质课评比二等奖,在教师技能大赛中获得“青岛市软控杯职业技能大赛”外贸制单教师组二等奖,并参与编写《市场营销基础知识》一书,任副编辑。

    在研究中不断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老师先后考取了山东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本科和北京人民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本科。在教学过程中,她不辞辛苦,勇于挑战,先后考取了客房高级服务员证书、餐厅中级服务员证书、调酒师证书、全国跟单证、高级物流师证、全国国际商务单证员培训师资格证以及国际初级礼仪素养师等相关证书,一张张证书是老师渊博的学识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生的专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宋老师工作能力强,是学校不可多得多面手,在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在9年的班主任工作中,所带班级积极向上,被学校评为先进班集体。带班期间撰写的德育论文《头发的风波》,发表于《走向辉煌---青岛市教育改革十面红旗纪实》,受到一致好评;2006年起担任商贸组教研组长,经过几年的努力,2009年商贸组荣获“青岛市巾帼组室”称号;任校教工团支部书记时,她团结青年共同进步;在顺利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老师还走出学校,担负起社会化礼仪培训任务。多年来为多家银行、公交公司、外资企业、星级酒店、各中小学,等多家企业进行培训,获得一致好评,成为岛城礼仪培训的一张名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旅游学校李琳老师
下一篇:青岛九中梁秀云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