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一期 > 正文

旅游学校李琳老师

来源:魅力教师三八节特刊 2013-03-11 15:02:34

李琳简介:

中学高级教师

青岛旅游学校音体组教研组长

青岛市三八红旗手

主要事迹:

李琳老师担任航空专业班主任十二年,有丰富的班级管理经验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所带班级年年被评为校先进班集体、三次被评为青岛市先进班集体。三名学生曾获得过山东省、青岛市职业技能比赛的一等奖。多名学生获得山东省、青岛市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四届毕业生中有五十余人在国内南航、东航、厦航、山航、海航等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工作。2000级航空专业毕业生栾馨被选调中央军委办公厅工作后,因表现出色应征入伍,在建国60周年大庆阅兵式中担任了女兵方队的护旗手。

李老师从事形体、礼仪教学二十余年,精于研究,富于创新意识,是青岛市著名的礼仪培训专业教师。举行过省、市级《形体训练》公开课,在省级报刊《音体美》上发表论文《韵律健身操在准备活动中的运用》,《职业学校形体课教学改革初探》等多篇教学论文获得山东省和青岛市教育教学论文评比的一等奖,《女子形体训练》教案获山东省艺术教育创新教案的一等奖。

近几年,李老师选拔航空专业优秀学生组建了校礼仪队,定期对学生进行礼仪知识、礼仪技能的培训,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节假日和寒暑假,带领学生参加了诸多重大的国家级、省市级的高端礼仪活动。如国家教委、体育总局“未来之星”阳光体育节的开、闭幕式的礼仪引导和颁奖;连续两届的中国电影表演学会“金凤凰”奖的颁奖;中俄军事演习军委高层领导的礼仪接待;全国中小学管乐比赛开、闭幕式的礼仪引导和颁奖;全国大学生健美操大奖赛青岛站决赛的颁奖;每年的青岛市人大、政协两会的会务礼仪接待等等。仅2011和2012年,礼仪队中的30名学生分别被东航和厦航录用,学校的航空专业办学水平,也得到了东航、南航和厦航的认可。近几年,李老师还为青岛市的许多金融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李沧教体局进行礼仪讲座和培训,多次指导企事业单位的礼仪表演和展示,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于社会,为青岛旅游学校礼仪特色品牌的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在岛城礼仪培训领域获得了很高的知名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五十三中傅容老师
下一篇:旅游学校宋书灵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