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2013魅力教师> 第一期 > 正文

青岛超银中学王林娜老师

来源:青岛超银中学 市北校区 2013-03-08 14:20:04

一名普通的中学教师,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以崇高的职业道德和执着的爱岗敬业精神,以火一样的热情,信心百倍的努力,勤勤恳恳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在工作中讲敬业,比奉献,重实效,对工作尽职尽责,敢挑重担。以严谨的治学态度,谦虚正直的工作作风,诲人不倦的精神,献身教育的热情,先进的课堂教学艺术,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信任,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肯定。

作为一名毕业班的班主任,工作方法独到,所带班级纪律稳定,成绩优异。保持严谨治学的作风,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甘为人梯,有爱心,有耐心,为学生献出的是师情、是母爱,与学生关系融洽,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这一经典论述;践行了“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这一诺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艺术学校米粟栗老师
下一篇:青岛超银中学戈伟桐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