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考试提醒 > 正文

山东省检查组检查我市研究生考试考前准备情况

来源:青岛市招考办 2012-12-21 10:59:03

  

    为确保我省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安全顺利,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会同省公安厅、省保密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青岛市招考办及10所驻青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联合检查组听取了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的制度、硬件、队伍建设和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试卷保密室、电子监控及联网情况。检查组对试卷保密室存在问题的少数单位下达了书面《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委托市招考办对其加强督促,务于12月25日前完成整改任务。市招办保密室顺利通过安全检查,并重新颁发了“全国教育统一招生考试试卷保密室使用许可证”。


  针对2013年研究生考务工作的变化,青岛市招考办重点加强了涉考人员的考务培训。近期,对所属21个研究生考点考前准备情况进行了梳理检查,重点排查漏洞和安全隐患。市招考办要求各考点主考,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研究生试卷安全,严格按考务规定落实监考人员的配备,考试期间要加强对考生身份的审核,重点检查考生可能携带的违禁物品,确保我市2013年研究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2013年高考美术统考2013年1月9日开考
下一篇:为防作弊 英语四六级考试实行“多题多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