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青岛宝贝开学第一课> 幼儿园滚动 > 正文

青岛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2012-08-30 11:03:13

名称:

青岛市政府机关幼儿园

简介:

    青岛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53年,位于安徽路14号,东部分园建于1997年,位于珠海路,恒苑分园建于2007年,位于辽阳西路恒苑小区内。三所园总占地面积 6700 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430多平方米,房舍宽敞、设备完善、环境优美,是一所具有社会性教育特色的省级示范园。

全园共有教职工100余人,专业合格率100%,全园共设23个教学班,其中大班7个、中班7个、小班7个,小小班2个,共有幼儿900余名。

自2005年以来,先后投资100多万元改造室内外环境。整个幼儿园做到了室内温馨舒适,玩具充分,设备完善;室外区域布局合理、器械齐全、树木花草穿插搭配、环境优美,发挥了环境为教育服务功能,使环境与教育相得益彰。

一直以来,幼儿园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幼教法规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定,坚持依法办园,不断优化办园条件,加大以人为本管理力度,始终将工作重点放在有利于提高办园水平、有利于增强保教质量、有利于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上。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爱下,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逐步形成自己独特的办园特色,取得显著成绩。幼儿园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山东省“十佳”幼儿园、青岛市“文明单位标兵”、青岛市“托幼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十佳幼儿园”、青岛市“三八红旗集体”、青岛市“教研先进单位”、青岛市“卫生保健先进单位”,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先进集体”、青岛市“青年文明号”和市南区“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有山东省特级教师1人,山东省优秀教师2人,青岛市优秀教师1人,市南区优秀教师5人;山东省“教学能手”3人,青岛市教学能手4人,青岛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1人,青岛市青年岗位能手1人,青岛市青年教师优秀专业人才1人;市南区教学能手15人、教学新秀8人;市中心教研组8人,组长5人,区中心教研组9人,组长6人;市南区兼职教研员3人;市南区“名师”型教师2人,市南区青年教师优秀专业后备人才2人,市南区爱幼标兵12人;国家级展示课4人次,山东省优质课4人次,市级优质课、公开课、研究课30余人次,区级课50余人次,送教下乡课5人次;国家、省、市、区级教学研究会议经验交流20余人次;各级刊物发表、评奖百余篇,市级推广教法2个。涌现出多名在市内乃至全省有一定知名度的青年教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