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青岛宝贝开学第一课> 幼儿园滚动 > 正文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2012-08-30 10:59:27



    名称: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

     简介    

青岛幼师附属幼儿园原分一幼、二幼,两园分别建于1987、1988年,均隶属于幼儿师范学校。1999年3月,两园正式合并,更名为青岛幼师附属幼儿园。在各级领导的直接支持与关心下,幼儿园的办园条件及保教工作质量有了较大的发展与提高,曾多次被评为“青岛市学前教育先进单位”、“市南区优秀家长学校”、“市南区教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于1996年被评为“省级示范幼儿园”、“市级示范幼儿园”,2003——2008年又被授予“青岛市教育局青年文明号”“青岛市青年突击队”、“青岛市十佳幼儿园”“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本园有一大批热爱幼教事业、工作经验较为丰富的幼教工作者。全园现有教职工六十名,其中,园长一名,副园长两名,教研组长两名,教师二十六名。她们全部是专科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学历占85%,全部受过幼教专业的专门训练,有较扎实、系统的幼教理论知识和较出色的技能技巧。此外,还有一批有一定保教工作经验的后勤工作者,她们能与教师通力合作,并为培养健康、活泼、聪明的幼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为了赢得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本园还成立了家长委员会,开设了家长学校,开办了幼儿园网站(),并经常组织家教沙龙活动,家长工作成效显著。近年来,我园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的一般规律及其特点,根据《规程》和《纲要》,进行了一系列的教育尝试与探索,确立了“多元教育”的办园特色,编订了幼儿园自己的《园本课程》,并且还在不断加强这方面的工作。在此,我们恳切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长的大力支持与指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海军青岛示范幼儿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