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2012年高考招生访谈>新闻> > 正文

2012高考本科二批29日征集志愿 考生按时填报

来源:青岛新闻网教育 作者: 责任编辑:乔磊 2012-07-27 07:35:42 字号:A- A+

    
    本网讯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招考办获悉,根据山东省考试院统一安排,今年高考第五次网上填报志愿安排在7月29日(星期日)9:00-17:00进行。填报的科类批次为文理类本科二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

    青岛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务必按时填报。填报志愿网址为:。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达到本科志愿填报资格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本次征集志愿。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如果高考分数达到文理类本科二批志愿填报的资格线,可以在艺术、体育和普通文理中选择其中一类报考,但不能同时兼报。请应参加本次网上填报志愿的考生及家长周知并认真、按时填报。切勿漏报、迟报、误报。

青岛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