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2年高考招生访谈> 新闻 > 正文

山东本二批一志愿19日填报 资格线将提前公布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2-07-17 14:50:24

  

    山东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和本科二批一志愿均在7月19日填报。日前,记者从青岛市招考办获悉,省考试院会在19日前统一划定本科志愿填报资格线,符合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本科二批一志愿。

  根据省考试院统一安排,今年高考第四次网上填报志愿安排在7月19日(星期四)9:00-17:00进行。填报的科类批次为: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含调剂志愿);艺术类、体育类本科一批第一次征集志愿;本科二批一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志愿;春季高考本科一志愿。市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务必按时填报。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和本科二批一志愿均在7月19日填报,达到本科志愿填报资格线(该线会在19日前由省考试院统一划定)的考生均可填报本科二批一志愿,另外春季高考的本科一志愿也是7月19日填报,切勿漏报、迟报、误报。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如果高考分数达到文理类本科二批志愿填报的资格线,可以兼报本科二批文理类志愿。

  本次填报志愿的考生较多,且填报志愿时间只有8小时,一旦错过则无法补救。请考生务必合理利用时间,切忌在最后几分钟再上网填报志愿,避免因网络、设备等出现问题而无法及时填报。请应参加本次网上填报志愿的考生及家长周知并认真、按时填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退档原因有29种 总分低成主因每学校都有退档考生
下一篇:揭密山东录检现场 层层把控(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