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2012年高考招生访谈> 新闻 > 正文

山东本科线明日公布 高考成绩同时开放查询

来源:山东商报 2012-06-23 09:21:16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厅了解到,明日(24日)下午15点,省教育厅将举行第二次高考新闻发布会,届时将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考生可在24日15时后查询高考成绩。

    根据山东2012年夏季高考新闻宣传计划,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24日15点在省教育厅举行。在发布会上,省教育厅将对考试成绩进行简单分析,同时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以便指导考生正确对待和估量自己的成绩,此外也会对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做相关说明。

    ■ 查询途径

    可登录招生考试院网站  也可拨打16866查询

    据了解,此次成绩查询可通过两种渠道,考生既可以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或http:)上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也可以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

    ■ 查询提示

    集中查询或致网速较慢 考生及家长不要着急

    考生查询时需要输入考生号及自己的身份证号的后5位以作验证。根据以往的经验,成绩查询系统开放后会迎来大批第一时间查询成绩的考生,网络可能会比较慢,考生及家长不要着急。

    ■ 成绩复查

    仅限得分计算错误  逾期将不予受理

    根据《山东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考务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如果考生本人对成绩有疑问,可按规定申请复查。复查范围仅限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考生可以在成绩正式公布之日到6月28日期间,申请复查成绩,逾期将不予受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利空:专科济青不再单独划线 为济青线消探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