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片轮显 > 正文

青岛女孩鲁若晴与白血病抗争 展示爱心宽容

来源:羊城晚报 2012-05-21 18:27:51

  网友祝福

  Lo_Cyin:今早起来,关注了鲁若晴的微博,有点感触。乐观让生命变得好有魅力。为她祝福。我们常常在意错过了的东西,殊不知,拥有生命、健康与爱,已然这么幸福。

  答应我一个条件:看了遍鲁若晴的微博,真心被她打动,希望老天眷顾她,让她好好活下去,如果我们是健康的就该好好活着,珍惜所有的所有,战胜一切的一切,因为生命珍贵。

  老于和小周:打开微博看到鲁若晴,突然也想到了妈妈,乳腺癌骨转移晚期现在已经瘫痪在床三个月了,看着这些癌症的病人却无能为力,我现在能做的就是陪在您身边去做一个儿子应该做的事情,妈妈我爱您!

  圆宝妮妮:刚刚看了鲁若晴的微博,心情突然沉重起来,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在和死神斗争,用微博记录着她也许不多的日子。可无论多痛苦我看到的却是她一张张充满笑容的面孔,眼眶忽的热了起来。在面临生死的时候,她所展现的坚强让我感动,她的笑容,让我钦佩,坚强的女孩,祝福你,我相信,一定会有奇迹……

  reb_c:看鲁若晴的微博,唏嘘良久。在难挨的病痛面前,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这是让人想得有点恍惚的问题。也许艰难地度过这些脉息尚存的日子,只为让至爱亲朋暂缓体会那一刻痛别的撕心裂肺。(记者刘云、郑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韩国美女校花
下一篇:国际历年获奖童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