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英国13岁男孩自制爬墙装备变身“蜘蛛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0-06-30 15:27:21

据《每日邮报》报道,大概每个男孩都曾经有过这样的梦想:像漫画书中的超人、蜘蛛人等英雄人物一样拥有飞檐走壁的能力。一名英国男孩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使这个梦想变成现实,自制的爬墙工具让他能够像蜘蛛人一样在直立的墙壁上自由上下。

13岁的英国男孩西比齐·克农从小就是蜘蛛人的超级漫画迷,他从电视节目中得到灵感,用5个月的时间自己制作了一个背包式爬墙器,实现多年以来“变身”蜘蛛人的梦想。这个爬墙器的主体部分是两个小型吸尘器,吸尘器的吸管与装有橡胶吸盘的木板相连,每个吸板上的吸力都能够支撑克农的体重,他只要轮流关闭、开启两个吸板上的吸力就可以用它们在墙上移动。

克农极其自豪地在学校的墙壁上向同学展示自己的成果,但是尽管他非常信任自己制作的装备,却没有被允许爬到更高的位置,身体下方还铺上了安全垫以防万一。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个性女孩二人转唱红网络
下一篇:58中龙凤胎吹拉弹唱上大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