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教育频道> 图说校园 > 正文

中日大学校花大比拼

来源:新华网 2010-05-26 11:31:24

  由于同属于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人,日本与中国的美女常常被拿来做对比。那么仍在大学中的校花呢?网友们一起来评评看,哪国的校花更好看?

【先看看日本的校花】

青山学院大学校花

点评:皮肤粉嫩细致,可以看出平时应该很重视保养。红润的脸色配合褐色的头发显得很和谐。仔细看,这个美女是花了妆的,而且眼线还挺重,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黑。唇膏的颜色则比较透明,不至于太突兀。

学习院大学校花

点评:这个校花的发型明显有些老气,而且由于皮肤比较暗淡,头发并不适合染成这种颜色。唇膏的颜色太暗淡,而且唇线没有描好,导致看起来嘴巴太大。

上智大学校花

点评:这个校花的圆脸比较长,突起的发髻只会让脸看起来更长,她还是比较适合垂下头发。由于肤色白皙,她化这个淡妆还是比较得体的。

立教大学校花

点评:又是一位皮肤白皙的校花。不过她的彩妆有些失败,没有掩盖掉厚厚的眼袋,也没有淡化掉细纹,看起来还是偏老了一点。其实,她皮肤很白,完全可以化比较浓的妆的。

1 2 3 ... 6 下一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盘点留学美国的当红明星
下一篇:日本动漫版课本如此销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