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超银高中:做“真”和“实”的高质量教育

2022-04-26 10:44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日前,青岛市教育局正式发布2022年普高招生政策,很多家长关注到,超银高中招生政策有了新的变化。今年,超银高中首次开展自主招生,面向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和高新区招收2个班,80人。超银高中自2017年建校之初,便吸引了众多家长的目光,经过6年的发展,学校以优质的办学理念和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迅速跻身岛城优质高中行列。

从第一届学生(2017级)招收4个班,录取的学生中仅18人达公办普高线,到2021级招收8个班,全部录取的学生分数线在公办普高线以上;从2017级首届学生参加高考一鸣惊人,到山东省学业水平考试100%一次性通过成为常态。生源数量和质量的变化直接体现了超银高中建校6年来的高速发展。

根据学校发展需求,超银高中今年首次开展自主招生。据了解,超银高中今年计划招收8个班,每班40人,其中自主招生2个班共80人。超银高中的自主招生采取笔试的形式,笔试测试化学、历史两个学科。学校根据自主招生测试成绩(自主招生测试成绩=笔试成绩较高学科卷面分×70%+笔试成绩较低学科卷面分×30%)从高到低排序,按照自主招生计划数的 1:1.2比例确定获得自主招生资格学生。最终录取成绩由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投档分数+学校综合测试成绩共同确定。

自主招生政策的实施为考生增加了一次进入超银高中的机会(特别是一段线上下的学生),有利于学生的优势学科得到充分发挥,弱势学科得到一定的弥补,且不影响后续志愿的填报及录取。进入超银高中后,学生的学习状态能够尽早与高中课程及高考要求接轨,且有利于超银高中导师制的精准实施,对于想就读超银高中的学生来说又增添了一个选择。

建校6年来,超银高中始终坚持做真教育,做实教育。师资力量是考核一所学校办学能力的关键。优质专业、经验丰富、教学成绩显著的师资管理团队,是超银高中的王牌之一。历经六年的教育实践证明,这是一支教育专业水平一流,有担当、有奉献精神、有教育智慧的教师队伍,他们是创造一流教学业绩的有力保障。

超银高中秉承“师生手拉手,一个也不丢”的办学理念,以尽职尽责的全程管理,为高校输送优质生源。超银高中实行全员导师制、周周清、调研报告制度等,为学习活动的全程优化提供保障。咨询电话:0532-85707788招生老师电话:13805423789(李老师);18561845929(王老师);18561577656(常老师);18254280356(丛老师);13505423391(张老师);18766201160(刘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