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学四史 诵经典 筑童梦 ——青岛北京路小学“迎国庆 心飞扬 我爱我的国”迎国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

2021-10-04 09:01 来源:青岛北京路小学
分享到:

秋风送爽,天高海阔,2021年的国庆节如约而至,72年光辉岁月,72年风雨兼程,可爱的祖国豪迈的走向了繁荣富强。为庆祝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精神,9月30日青岛北京路小学以“四史”教育为主题举行了“学四史;诵经典;筑童梦”迎国庆艺术节展演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童声诵祖国


有一种底气是“我来自中国”;有一种表白是“祖国妈妈,我爱你”。为培养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学校以党团队阶梯模式,融合家长资源,通过“班级朗诵展示”“故事里的中国”“亲子诵读”“艺术节展演”“集团办学合作校诵读展示”五个版块,赞颂伟大国家和辉煌成就。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同学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舒缓优雅;时而温情肆溢、时而惆怅渐起……将一篇篇诗歌的内涵表达的淋漓尽致,在诗词朗诵中穿越历史,审视未来,稚嫩的童声汇成一股股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涓涓细流,抒发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的美好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学校也为同学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舞台,在“我的精彩我做主”学校艺术节展演环节中进行了特色节目展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四史,明志向。我们亲爱的老师也来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与同学们在诗歌中、在故事里缅怀革命先烈,赞颂伟大的祖国。

图片


图片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青岛北京路小学与集团兄弟学校青岛德县路小学互相送上了精彩的表演和一份特殊的礼物,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我向国旗敬个礼


有一种荣耀,叫与国旗同框,有一种情怀,叫我和我的祖国。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到来之际,青岛北京路小学的孩子们通过与国旗合影、竖大拇指点赞等多个角度秀国旗合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个个高举的大拇指,在国旗下绽放,在国旗下定格,以简单、质朴的方式为祖国生日献礼,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诉说内心对祖国的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强盛,为祖国的蓬勃发展点赞,为中国更加繁荣富强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明白了有五星红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灯塔,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生于华夏,何其幸运。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一定要从小胸怀天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我们的祖国迎来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