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中小学校 > 中小学 > 正文

适龄儿童入学录取结果开始查询啦!

2021-07-21 11:17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自2021年7月18日9时起,2021年适龄入学儿童的家长可登录“爱山东”APP或“青e办”APP,进入“市南区适龄儿童入学服务平台”,查询符合入学要求的录取情况。家长可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学生报到及入学培训相关工作。

同时,在市南区各招生服务点将持续进行户籍儿童和随迁子女入学答疑服务,对有需要的家长针对实际做好政策解答,提供指导和帮助。

市南区适龄户籍儿童答疑服务点设在各小学。

市南区适龄随迁子女答疑服务点设在市南区社区教育指导中心(观海一路27号),咨询电话:82966656。

家长还可拨打市南区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88729255或88729256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