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文史工作处到平度开展美育工作调研

2021-07-21 10:59 来源:平度教育
分享到:

7月15日,省政府办公厅文史工作处唐少竹一行3人,到平度中小学进行美育工作调研,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马学兵、体卫艺科科长王玉萍陪同。

在大泽山小学调研

在实验中学调研 

省调研组先到大泽山小学、实验中学进行实地调研,然后分别听取实验中学、实验幼儿园、国开中学汇报学校美育工作成果;文旅局李强副馆长介绍了文化馆开展的公益书画展览、系列公益演出,非遗展进学校、进社区、公益艺术培训,以及线上文化展示展览等活动情况;艺术教研员介绍平度市学校美育教和学、美育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建议;艺术骨干教师分别谈了自己在日常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省调研组专家对平度市美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美育工作的成果,鼓励大家“走出去,请进来”拓展视野;进一步提升艺术教师专业素养、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平度市学校美育教学水平。

在实验中学举行座谈会

在刘谦初红色文化园

座谈结束后,省调研组来到刘谦初红色文化园,了解刘谦初同志在中共党史上做出的不朽贡献,对他矢志不渝坚持革命道路的精神和面对死亡高唱《国际歌》的大义凛然的豪迈气概震撼不已,大家表示将铭记党的历史,缅怀烈士功绩,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