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心怀梦想,扬帆起航——崂山三中2021级七年级新生报到工作纪实

2021-07-01 15:32
分享到:

2021年6月27日上午,崂山三中又一次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的少年,开启了又一次美好的遇见。校领导和老师们早已守候在美丽的校园,迎接同学们的到来。image.png

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依次走过新生门,接过校领导亲手颁发的录取通知书,脸上呈现出郑重严肃的神情。摄影师为他们记录下这个神圣的时刻,用一张张照片为每个人都留住美好时光。在孩子们破茧成蝶的那天,每一步足迹都会见证他们的成长,成为他们弥足珍贵的回忆。一份份录取通知书,承载着期待与祝福,放到了孩子们手中,也放到了孩子们心中。image.png

紧接着,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步入新班级。老师们亲切的话语,让他们渐渐放松下来,相互分享此刻的心情。接着老师逐一核对学生信息,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及暑期作业,向同学们介绍崂山三中,提出要求和期望,让孩子们意识到,从今天开始自己就是三中人了!

随后,新生进入报告厅进行集中培训。学生部公欣科主任强调了假期安全;年级王晓琳主任以讲故事和参与游戏的方法,告诉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指导大家如何适应初中的学习节奏、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周建副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做好规划,过一个充实快乐的暑假,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孩子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眼神中充满信心和向往。

因为准备细致,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于上午10点顺利完成。

本次新生报到,激发了孩子们对初中生活的期待与热情。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祝愿所有新同学在崂山三中心怀梦想,扬帆远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