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新·校园智慧校园平台介绍

2020-10-20 15:14
分享到:

青新·校园——智慧校园平台是基于微信企业号进行SaaS研发、国内领先的K12智慧教育信息化平台,综合运用云服务、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助力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的多向融合。

平台功能涵盖家校互动、智慧办公、教师助手、评价、校园安全、校园文化6大板块,上线应用40余款。

作为国内专业的教育资源整合和信息平台运营服务提供方,致力于帮助学校、家庭、社会构建和谐的教育信息生态系统。平台以孩子为中心,致力于促进家庭、教师、教育管理者及社会教育服务提供者的的连接和协同,在互动中践行关爱教育。

青新·校园——智慧校园平台作为全国首家企业微信智慧校园平台,是微信官方认证的云应用服务商。我们为全国20多个省,两千余所学校、300多万用户提供软硬件及运维服务。其中青岛地区已经上线800多所学校和150多万用户,覆盖青岛市95%的重点学校,是青岛市占有率第一的互联网+智慧校园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