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智荣杯”首届青岛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规则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5 16:07:58

    大赛主题:

    青岛市首届小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是由青岛新闻网、青岛交通广播、青岛私家车电台主办,的青岛少儿英语展示平台。本活动将全面展示我市少儿英语口语素质,倡导少年儿童更好的使用英语表达交流自己的想法。活动以命题演讲为主,邀请名师进行指导和评判,评出优胜。

    参赛对象:

    凡6—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6—9岁组、10—12岁组两个组别。

    比赛内容:

    自我介绍:30秒

    演讲分两部分:主题演讲2-3分钟+现场情景对话1-2分钟。

    (主题演讲)题目和内容由选手提前准备,现场演讲时间控制在2到3分钟范围内,演讲稿单词量控制在100词到500词范围内。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建议以家庭、学校、生活、爱好等为主。

    (现场情景对话)题目上场后抽取,由评委随机抽取出对话场景,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用英语作答并简单交流。对话命题由主办方提前准备,现场评委老师根据选手英语能力随机掌握对话的难易程度。交流时间在1到2分钟。每位选手的比赛时间控制在3到5分钟。每10位选手为一组,中间休息3分钟。

-
相关链接


下一篇:智荣中学2013年推荐的2中、58中直升生被全部录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