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参加青岛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2月27日,青岛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专委会工作座谈会在城阳区职教中心学校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民书受邀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市职教社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专委会主任宋应涛宣布了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专委会组成人员调整方案,并分别向新聘任的副秘书长、副主任、顾问颁发聘书。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伟帅被聘为新任专委会副主任,并在会上介绍了学院在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方面的开展情况。周民书和与会代表围绕市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加强职教社组织建设、中高职协同发展、职业院校师生职业规划与发展等话题展开了座谈交流。



市职教社专职副秘书长陈崇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促进中外职业教育资源共享对于提升职业教育水平、培养国际化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深度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积极探索和挖掘更多优秀国际教育资源,构建和完善以境外研学、留学深造、合作招生、课程引进、师资交流、推动“随企出海”、国际技能与文化交流为主要内容的多元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体系建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