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龙启新岁 追光向未来——青岛大学附属滨海实验学校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热辣滚烫逐梦想,龙马精神启新篇。在祥瑞满溢的龙年伊始,我们怀着期待与憧憬,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6日上午,青岛大学附属滨海实验学校举行以“祥龙启新岁追光向未来”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开学典礼在主持人王梓阳、徐乐萱激情昂扬的开场词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少先队大队长盖安然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号召队员们一起蓬勃生长,沐浴“至善”,在美丽温暖的校园里向阳成长;求知“至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队员;意志“至善”,团结互助,与学校一起开启奋发向上的新篇章。

小学部数学教研组长、优秀的班主任胡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期待大家“龙”光焕发启新程。她表示,希望新学期大家能够一起做到三个“新”:更新目标,坚定信念;更新知识,终身学习;更新思维,锐意创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奏响出一曲不同凡响、激情豪迈的青春之歌!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经过一个寒假的沉淀,我们又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春燕面向全体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寄语。讲话中,赵校长细数过去一年滨海人共同努力获得的累累硕果,新学期,赵校长希望所有滨海家人们都能由内而外昂扬精神、砥砺奋进,塑造积极向上、潜心深研的独特滨海“附属气质”,迸发蓬勃内生之力、彰显奋起昂扬之态,以滨海实干精神和自我内生力量,不断奋起,在至善成长与卓越发展的道路上,一路生花,幸福出彩!


虽然屋外积雪未融,但是全体师生在屋内聆听却是热血沸腾。大家心中也对新学期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将以满腔热情开启美好的新学期。

新学期,新征程,窗外有风景,笔下有前途。新学期,新气象,抬头有星光,低头有花香。滨海人将以龙马精神,接续奋斗,共绘滨海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