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重返校——直击城阳第十中学返校第一天

冬去春来 如约相见,老师们笑容满面 同学们精神抖擞,迎来春季开学第一天。熟悉的课室 崭新的课本,新学期随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大雪纷纷扬扬,飘飘洒洒覆盖了学校各个角落,将校园妆点成银装素裹。但返校之日就在眼前,来不及细细欣赏雪景,以雪为令,立即行动,扫雪除冰小分队,备齐装备,一场扫雪除冰行动就此展开!

大家有组织,高效率的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一点细节都不放过。为师生安全出行提供了切实保障。

开学首日,除了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还有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就是学校领导干部、保安、校车工作人员等。在道路旁、等候区,都能看到他们在有序地协调交通,维持秩序,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保洁大叔和阿姨们一边清扫残雪,一边叮嘱孩子:“慢点走,小心路滑。”

老师们按照学校的计划早早备好了开学课,涵盖德育、心理、安全等各方面。瞧!孩子们听得多认真!

开学第一天,“龙行虎步”向未来!新的学期必有新的起点,新的起点必开启新的梦想,新的梦想必创造新的辉煌,领航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定能绘出城阳十中新的画卷,创造更加绚丽的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