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迎新春,前程朤朤筑新梦 ——青岛福林小学2024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瑞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青岛福林小学迎来了2024年春季新学期。全体师生怀着美好的记忆、与对新学期的向往,重新欢聚在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校园。

欢欢喜喜跨“龙门”

2024年2月26日,春风和煦,万象更新。为了这次美好的相遇和重逢,教师们巧手准备,精心装饰校园,静待小福娃们归来。

学校领导、老师们早早等候着,给孩子们发放带着美好祝福的新年书签。小福娃们带着真挚的祝福,从龙形拱门下走过,大步流星向前走,奔赴所憧憬的一切。

心愿墙上一片片独一无二的龙形鳞片承载着孩子们新学期的期待与梦想。

生生不息爱国情

庄严的国歌响起,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目光坚定,齐唱国歌,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少先队员带来诗朗诵《龙的歌》和表演唱《强国少年》,用稚嫩的童声热情地歌颂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民族精神,抒发爱国的深厚感情,队员们深情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殷殷嘱托催奋进

新学期,赵琳校长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国家新政以及学生发展需要,为全校学生上开学思政第一课,希望小福娃们龙马精神,争做搏击长空的健康龙;鱼跃龙门,争做博学多才的智慧龙;生龙活虎,争做大显身手的劳动龙;龙腾虎跃,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立志龙。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新的起点,福林师生将以奋斗者的姿态,追梦者的执着,在高质量的日常课堂、高质量的系列活动中,争取高质量的成长,朝着高质量发展的共同目标不断迈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