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龘龘向未来 幸福少年共成长——青岛香港路小学举行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冬的沃土之下孕育着春的希望,新的学期已拉开序幕,青岛香港路小学的幸福少年们迎来了又一个开学日。

image.png

带着喜悦的心情,伴着轻快愉悦的音乐,2月26日一早,孩子们精神抖擞的迈进学校大门,亲切地和老师们打着招呼。经过老师们和保洁师傅们齐心协力的清扫,学校地面不但干净整洁,还设计了“跃龙门”的跳格子游戏,孩子们化身一条条“小锦鲤”,以龙腾虎跃、鱼跃龙门的干劲闯劲,一步一步跳入新的学期。希望幸福少年们带着勇气和毅力,带着自信和骄傲,坚定追求自己的小目标,实现2024的新成长、新变化。

image.png

8点30分,学校隆重举行了“龙行龘龘向未来幸福少年共成长主题开学典礼,并同期面向全体家长朋友进行钉钉平台现场直播,通过“云探校”让家长们也深深感受到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全体师生这份浓浓的温情与满满的幸福。

image.png

毛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热气腾腾的寒假生活,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酝酿好能量,在春天里蓬勃向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在幸福校园收获成长!

image.png

学校表彰了寒假中在研学和少先队等方面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为获得各类奖项的队员颁发了证书,也鼓励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

image.png

龙翔四海,乘风而上。为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全体师生一起用充满动感的手势舞为自己加油打气。击掌、展臂、蹦跳……看!同学们跳的可开心啦!希望我们的幸福少年们带着勇气和毅力,带着自信和骄傲,坚定追求自己的小目标,实现2024的新成长、新变化!

仪式结束后,学校邀请到了市南交警宁夏路支队的王洪警官来给同学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开起了新学期的安全第一课。王洪警官生动的讲解,结合真实的案例视频,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同时也帮助全体师生不断提高安全意识,远离伤害。

image.png

龙行龘龘,逐梦未来。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让我们彼此约定,相互守望,坚定前行,努力开创青岛香港路小学的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