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榴花笑迎春风,天山小学启新程

青岛天山小学在春日的暖阳中迎来了新的学期。2月26日,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青岛天山小学“石榴花开心向党龙行龘龘赴新程”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石榴花作为民族团结的象征,寓意着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将团结一心,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民族特色活动展现深厚文化底蕴

典礼上,学校师生以多种形式展现了民族文化的魅力。学生们带来了民族舞蹈《最炫民族风》,用马头琴演奏了《梦中的额吉》,还展示了武术和蹴鞠等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这些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对民族教育的重视,也让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和热爱自己的民族文化。






王冬梅校长致辞送“五福”

在典礼上,王冬梅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给全体师生送上了“五福”——健康福、和美福、担当福、奋斗福和创新福。王校长的致辞充满了对全校师生的期望和祝福,也为大家指明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方向。

扬帆起航,共筑未来

新的学期开启了新的征程,青岛天山小学全体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忠诚和对梦想的追求,奋力逐梦、扬帆未来。

此次开学典礼不仅是一场盛大的庆典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民族团结教育和梦想启航的仪式。全校师生将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